close
春天是我一年中最愛的季節,充滿生氣、氣候漸漸暖和起來,這個月的我應該如同往常一樣,享受著萬物甦醒的朝氣,但是家裡頓時少了陪著我度過11個年頭的小buddy吉米,原本應該充滿粉嫩顏色的春天,在我眼裡變得陰暗許多,不過這樣的情形不會持續太久,我會好好打起精神讓在天上當小天使的吉米,看到我會更努力充實自己讓生活過得更有意義的。


回歸主題,這個月其實我並沒有記錄很多小貝的驚人之舉,因為她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新發展,多到我來不及記,最大的感觸是覺得她成熟了不少,回憶起她小時候白天不睡覺,我硬抱著她睡直到八個月大,現在的她可以跟我聊天、鬥嘴、貼心的撒嬌、一起喝下午茶、一起到圖書館看書,真的讓我感觸良多也蠻有成就感的,親愛的小貝:未來的路還很長,就讓我們繼續互相指教囉!


身高: 94 公分(第85-97百分位)
體重: 15.8 公斤(第85-97百分位)


這次打完日本腦炎第三劑,在國小之前除了季節流感疫苗或是有新疫苗推出,不用再打疫苗,恭喜小貝從嬰幼兒預防針中畢業了。















*2Y5M12D 和吉米的最後一張合照


*2Y5M22D 默默在旁邊吃著南瓜子的她,聽到我跟吉米說"你大便了怎麼不跟姊姊說(意思是要他用叫聲告訴我)",她馬上回答"他又不會說話",我才在想著我被兩歲半的小鬼靈精吐槽了,這時怎麼也料想不到兩個小時後會跟吉米永遠的分離,唉...。


*開始有明顯的秩序焦慮症,會指示我們要坐什麼是或坐哪等等。


*黏爸爸,因為只有她老爸才會有事沒事抱著她,看到她老爸要出門上班總是使出三秒落淚的招數,經過十八相送後,她老爸才能脫身。


*明明二十顆小牙都已到齊,還是超級會流口水。


*筷子和筆都拿得很棒,這點我真的很佩服。


*會自己完成九塊的拼圖。


*家附近新開一家咖啡店,每天一早都會問我今天有什麼安排的她,常會問我什麼時候下午帶她去喝咖啡,我跟她說小朋友不可以喝咖啡,會睡不著,她就說去吃咖啡店的餅呀!(意思是她可以吃店裡賣的鬆餅),真是人小鬼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