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愛吃:絲瓜、芹菜、青花菜、韭菜煎蛋、蒜頭、蔬果脆片、蔓越莓、海苔、蘇打餅乾、橘子、義大利麵、米粉、御飯糰。


*2Y6M2D 每次吃飯明明我和她吃的是一樣的東西,她特別喜歡我這份,邊吃還邊說"真的,我要吃完囉!"意思是她要吃完我這份叫我不要後悔,感覺這說話的語氣不大像兩歲半的小朋友耶!


*2Y6M4D 我、小貝拔和她一起在餐桌吃早餐,我和她老爸聊著天,小貝拔前一天才幫她剪短瀏海,開玩笑對我說要不要順便也幫我剪,我說對呀!你這麼厲害,之前吉米也都是你剪的,小貝在旁說"可是現在吉米不在了",小貝拔說"把拔在吉米離開的前一天有幫他剪漂亮,所以他現在是漂亮的小天使",小貝馬上回說"才不是漂亮的小天使呢!是快...樂...(用力糾正)的小天使",非常堅持吉米一定要用快樂這兩個字。


*2Y6M6D 喜歡叫阿公帶她去7-11,每次下樓經過樓下惡鄰居門前都會碎碎唸著"這個壞人,每天很早都會吵我,害我要開音樂來聽才能睡著",A型處女座的龜毛個性又出現了。


*2Y6M8D 幫她買了一個combi的小馬桶,有時她會用小馬桶當椅子踩著去拿高處的東西,我跟她說這樣很危險,快點下來,她馬上拿著馬桶的使用說明書來很認真的告訴我"這上面有寫可以踩著拿東西啊!",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我輸給她了。


*2Y6M27D 前兩天上的大號都略硬,想說在她的牛奶裡加些黑棗汁,讓她排便能更順暢些,想不到這小妞味覺超靈敏的,一喝馬上就問我"ㄋㄟ ㄋㄟ裏加了什麼?",我知道她不喜歡黑棗汁的味道,所以跟她說加了讓皮膚不會癢的藥水,她又很臭屁的回答我"以後不要再加這個東西了,這樣ㄋㄟ ㄋㄟ會很難喝"。^^"


*很有想像力,常看她拿著手機假裝打電話,問她打給誰,她很臭屁的說"打給我在基隆和台中的同學",講完還會說"謝謝!bye bye",問她怎麼這麼快就講完?她說"同學都在忙,不能講太久"。^^"


*她無聊的老爸常會問她無聊的問題,"妳喜歡把拔還是馬麻?"而她很厲害的總是回答"把拔和馬麻",她老爸不死心再問"兩個人妳比較喜歡誰?",她也總是回答"兩個",很好很好,這麼小就會官腔式不傷人的回話法,希望以後長大在人際關係方面能八面玲瓏、談吐圓滑,我期待著。


*不曉得是會看時鐘還是生理時鐘很準,每次總能在她想看的節目快開始前,自己主動開電視來看。


*陪表弟去打預防針,明明是底迪要打針,自己卻和護士裝得很熟的樣子,黏在旁邊等著拿貼紙,護士被黏得受不了,乾脆把整盒貼紙放在她面前讓她慢慢挑。


*雖然大嗓門還是常把底迪嚇哭,不過越來越有姊姊的樣子,底迪跌倒她會搶著想抱他安慰他,餵底迪喝湯,會準備衛生紙邊餵邊幫他擦嘴。


*可以自己拼完台灣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