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6:
*祝人小鬼大的阿謙三歲生日快樂!!^_____^




08/25:
*買過幾家晴光紅豆餅,還是覺得在晴光市場裏的總店內餡最飽滿。



這盤黑嬤嬤的是每次到瑞芳都會買的烤雞腸,超好吃的。




08/24:
*Vera最近愛上了跳芭蕾,幫她報名課程和買衣服後就每天在家穿著舞衣模擬上課情形,還一直想穿著舞衣出門逛街,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今天帶Vera去新教室上美勞課,一些媽媽討論著吃過的高級餐廳、買些什麼和假日去了花蓮、台東哪些五星級飯店渡假,我在旁邊越聽越覺得自己超渺小的,齁!如果錢多一點該有多好啊!


*平常不大喜歡吃滷蛋的我覺得新化的姑姑茶葉蛋超好吃的ㄟ。


*Vera拔改了手機通話費,終於可以擺脫講幾分鐘就要掛掉的惡夢了,為了方便上網也換了智慧型手機,其實我也很想要一台可以用手指滑動和放大縮小螢幕的手機啊!不過手機對我的作用通常只有接電話居多,唉!我還是繼續認命用半年300元的預付卡好了。>.<




08/17:
今日下午茶:水巷茶弄的桔香小紫蘇




08/15:
*晚餐是老媽炒的馬鈴薯和Ikea的牛肉丸。











08/11:
*每次收到MAC或是雅詩蘭黛的DM,明明都不缺什麼卻還是想買。>.<


*早上帶Vera去信誼後,下午去西門町看中醫,跟放暑假的年輕人們一起吃著肯德基XL的漢堡、買了秘密花園的CD,平常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完成看診程序,今天竟然順利的排第一號,還能趕在下大雨的前一秒鐘踏進家門真是幸運。




晚餐是豐盛的海鮮沙拉





在旁邊對我的沙拉虎視眈眈兼作怪的小鬼




08/06: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吃了老爸買的油飯,按照傳統應該是要喝麻油雞湯,不過怕太躁熱,老爸還是跟去年一樣煮了退火的仙草雞湯。


*下次不會再去Ikea新莊店了,一早去竟然跟我們說地下室的停車場都滿了,硬要我們停一樓曬太陽,後來聽老媽說他們上次去也是這樣,下雨也叫他們停一樓,這樣風吹日曬過後大家的購買慾也被澆熄了吧!雖然我最後還是買了四張椅子、一包一公斤的冷凍牛肉丸還有一包瑞典餅乾,改天寧願買了付運費也只去敦北店了啦!




08/04:
*來自金門的伴手禮,好吃的喬安牧場牛肉角,隨手包攜帶方便,是嘴巴想動時不錯的零食。







08/03:
*晚餐是台南來的涼麵,是我目前心目中涼麵的第一名。





麵條、醬汁、黃瓜絲、辣油包、底下還有一包花生粉都分開包裝,賣相不錯。





一盒35元,麵的份量約是一般的一倍多,黃瓜絲大約是兩、三倍多,這時總會讓我想起士林夜市裡的家鄉涼麵,一盤貴三三,麵用秤的,多個一兩條也要抓出來,不曉得是貴在哪個點上?





甜甜的醬汁搭配軟硬適中的麵條真是好吃,炎熱的天氣吃涼麵最棒了。


*親愛的老妹:請送我Samantha Thavasa包當生日禮物,謝謝!:)




08/02:
*晚餐吃萬華三水街市場裏的金禾壽司,他們家的豆皮壽司是我唯一喜歡的,不然平常我不大愛豆皮,紫菜壽司有著平凡的美味,醋飯Q、酸度剛剛好。







08/01:
*應該是MC快來的關係,心情一整個不美麗。


*打了一整個早上宋廚的電話,好不容易接通後說九月的星期六都已訂滿,是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待人客氣溫和不代表就是好欺負,如果把這認為理所當然的人、接受幫助不懂感恩還落井下石的人,真的是無知到極點。


*是該來個大掃除了,把周圍沒有用處的人事物全都趕出我的世界。


*想要買台平價的新車,但因為某個被老媽和老妹討厭的人開那牌的車,所以馬上被否決,現在只好認命存錢買貴三三的車了。


*還是韓國泡麵不油又辣得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