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0:
*外婆家養了15年的馬爾濟斯Juby也到天上當小天使了,聽到這個消息並沒有想像中難過,因為我知道在天上的吉米會把Juby照顧得很好的。


*今天因為某件事心裏超級悶,不過在吃下一顆大又甜且juicy的水蜜桃後心情好了許多。




07/28:
*外面安靜到彷彿時間靜止一樣,天氣真的是太熱了,大家都寧願躲在室內吹冷氣吧!


*今天在外面吃麵又吃到了蟑螂大便或是蟑螂蛋之類的詭異臭東西(這是我人生至目前遇到的第三次),當下又有想罵髒話的fu,不過要慶幸的是還好不是Vera吃到。







每次前往畫畫課教室途中都會經過中崙消防隊,在裡面駐隊的這隻綠鬣蜥也變成Vera的好朋友之一了。









07/18:
*Vera只聽過一次"唸你",竟然也會哼上兩句。


*看到公車上七十幾歲的老阿公讓座給八十歲的老阿嬤,而旁邊的國、高中生裝作若無其事;在信誼被人用爛傘換走我的好傘,這兩件事又讓我想罵髒話了,怒......。


*整理家裡的時候發現一條我出生那年老爸公司福委會在五一勞動節發的毛巾(嚴格來說還比我老了快五個月),決定把它洗乾淨好好保存下來留作紀念。




07/13:
*政府一直提倡消費要記得拿發票,民眾要檢舉漏開發票店家時電話卻一轉再轉,最後轉到一位超不積極養老歐巴桑公務員,淡水區的國稅人員日子過得有點悠閒喔!我們中正區這裡連中藥店都開發票了,給case讓你追還愛理不理,我最厭惡上班沒職業道德的人了。





準備吃櫻桃囉!





今年的西北櫻桃雖然沒去年甜,不過還是不錯吃。














*午後的大雨把我們困在家裡,在家無聊就又拿出餅乾吃下午茶。




















07/12:
*中午帶Vera去吃星聚點KTV旁的英記茶餐廳,脆皮燒肉超好吃的。










現在想到還會回味的叉燒燒肉飯





有用心煮的玉米排骨湯





酸酸甜甜的凍檸茶





牛腩撈麵




*終於幫Vera買了雙秀氣的鞋。





*下午茶點心















07/06:
*這幾天中午到下午三點這個時段出門都會有熱到想揍人的fu。


*自從Vera的推車壞了以後,出門就是搭公車或是捷運居多,很想跟別的媽媽一樣騎腳踏車載小朋友趴趴走,可惜的是我有嚴重的騎車障礙(龍頭抓不穩、邊騎還會邊往旁邊的車子貼過去),而且台北市的交通騎車真的有點危險。











最近不曉得要吃什麼的時候我都會買這個台灣火車頭的招牌便當和Vera一起吃,有濃濃的客家風味還有超下飯的蘿蔔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