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感受到貝貝的胎動,那種輕輕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像有人在對我肚皮搔癢(我是個很怕癢的人),這幾個星期,貝貝的活動力大增,除了我睡著的時候,其它時間都常感覺到他的胎動,大部分是在左側或是肚子內側,偶爾也會從左邊動到右邊,每次貝貝動的時候,我都會開始想像他現在是什麼姿勢、在做什麼,真的很有趣。


前幾個星期每次林先生要試著把手放在我的肚子,感受一下這位小朋友的活力時,貝貝通常都不大配合,原本前一秒還在動,等林先生的手一放上來,他就怎麼也不動,我就開玩笑跟林先生說你兒子遺傳到你倔強的個性了,他也不甘示弱的說應該是遺傳到妳的個性吧!每次兩個人都可以為這件事爭論許久。


最近這位小朋友終於配合了點,林先生要摸的時候,他也會適時回應,有次林先生趴在我的肚子上想聽貝貝的心跳聲,就剛好被他踢了一腳,林先生開玩笑的說:好啊!竟敢踢爸爸,等出生後要好好打屁股才行,看來這對父子以後的互動應該不會無聊了。


等懷孕更後期,baby長更大,肚子空間變小,每天就不會有這麼多次胎動,所以貝貝你不要客氣,好好把握這段時間,盡情的在媽媽肚子裡伸展筋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