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非常婚禮網站上很多準新娘建議,禮服內穿上Nu Bra,這樣不僅比較不會
曝光,而且胸部會較集中,所以我根據一些網友的推薦,到內湖的Costco買了
Nu Bra,似乎賣得很不錯,打了好幾次電話去詢問才有新的到貨






Costco Nu Bra 每副999元


Nu Bra的價格從最便宜網路上的一副三百多元到Easy Shop的三千兩百元都 有,Costco賣的算是中價位,可是當我買了大約一到兩個星期後,新聞報導 竟然播出Costco賣的是仿冒貨,我心想等了這麼久才買到,買到的竟然還是 仿冒品,真是......,原本想拿去退貨,後來想想算了,反正不需要用幾次, 只有穿禮服的時候要用到,平常應該沒什麼機會穿


後來禮服秘書幫我穿Nu Bra,她說正牌三千兩百元的那種,比較起來真的黏性
比較好,品質有差,我想這也就是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吧!不過我覺得穿起來的
感覺還可以,如果覺得不牢靠的話,可以在Nu Bra下方再貼上膠帶,就比較
安全了


建議要購買Nu Bra的小姐們,最好要選比自己罩杯小一號的尺寸,這樣比較
會有集中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