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米算是我的弟弟,所以嚴格來說改天林貝貝出生應該要叫他舅舅才對,雖然吉米已經八歲三個月了,算是老狗,但是除了鬍鬚有點變白外,從他臉上幾乎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不想把他稱呼得太老,所以我還是決定要讓貝貝以後叫他哥哥。


隨著年紀增長,覺得吉米越來越喜歡撒嬌,不是要人抱拍拍睡覺,就是連大熱天也要坐在旁邊貼著你擠燒,每次只要家裡沒人,老媽九點下班回家,遠遠從巷口就能聽到他的叫聲,感覺哭得很久很慘,好像在告訴我們希望能多陪陪他。


在家裡我喜歡坐在地上,每次吉米要我抱總是會用手(前腳),從我的小腹慢慢搭到我的胸前,懷孕後怕他這樣會踩到林貝貝,所以都會慢慢告訴他,姊姊肚子裡現在有一個小弟弟,再過幾個月就能出來和你玩了,你到時也要幫姊姊一起照顧他喔!


剛開始他聽不懂會生氣我為什麼都不抱他,後來慢慢會把頭靠在我大腿和小腹間,一開始我覺得他這個動作很奇怪,因為從來都沒看過他這種反應,後來想想應該是小狗的聽力比較敏銳,他可能是聽到了貝貝的心跳聲,覺得很奇怪又好奇吧!在貝貝出生前一直是我們最寵愛的狗老大吉米,不曉得會不會因為貝貝的加入,大家照顧他的時間就必須分給貝貝,心情上有所變化。


親愛的吉米,姊姊相信你是懂事又貼心的哥哥,答應姊姊至少要陪貝貝到他上小學喔!讓我們一起期待貝貝弟弟平安順利的加入好嗎?





冬天貼在我們旁邊擠燒,邊烤電暖器臉發紅光的吉米





最近剛剪完毛,天氣突然變冷而有點小憂鬱臭臉的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