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和風 迴轉涮涮鍋
中原店: 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291號
(03)465-0852
中餐 168 + 10% ; 晚餐和假日 198 + 10%


回台北時特別安排一天和老媽去中壢看外公、外婆,順便陪他們吃飯,兩位節儉的老人家,每次都堅持不要請他們吃太貴的餐點,怕我們會破費,剛好這天很適合吃火鍋,於是我們就選擇這家平價的連鎖火鍋店吃午餐囉!



在櫃檯先結完帳後,服務人員便會帶位,每個座位桌面上都有個小垃圾桶和一包抽取式面紙,蠻適合我這喜歡邊吃邊收拾桌面的人,火鍋溫度調整也很順手,只要旋轉桌上的鈕即可。









兩列軌道中間隔著一層玻璃,完全不會看到對面用餐的人,所以吃起來一點也不會尷尬,這點蠻不錯的。









在高湯加熱的同時,我先去調沾醬,這天加了日式醬油、蘿蔔泥和生辣椒。



火車行進方向會定時變換,這樣才不會有固定某些位置的人拿不到食材,火車上載的有海鮮、羊、豬、牛肉和魚漿類製品、甜點(麻薯和西米露)、高湯、水。



而蔬菜、內臟、調味料、熟食、湯頭、白飯、飲料(果汁、汽水、咖啡)和冰淇淋則在一旁的自助區自行取用。







左:咖哩雞 中:燒賣 右:湯包


這天的熟食有薑母鴨、臭豆腐、咖哩雞、藥燉羊肉、滷肉飯、燒賣和湯包,每種味道都不錯。







干貝湯頭


說是用干貝高湯,但是我喝不大出來干貝的味道。






泡菜鍋


在自助區共有味噌、蕃茄、麻辣、泡菜和酸白菜五種湯頭配料,可以依個人的喜好添加,愛吃辣的我最後選了泡菜口味,鹹度、辣度適中,蠻好喝的。



四季和風雖然平價,但是不會因此降低食材的品質和種類,也可以列入吃火鍋的優先選擇之一。
arrow
arrow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