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06年】


*搬到屏東後,所有家務都需自己打點,婚前幾乎很少做家事的我,一開始因為經常跪著用抹布擦地板(我習慣這樣,覺得會比用拖把來得乾淨),全身筋骨酸痛了許久,後來是回娘家休息了一陣子才慢慢好轉,不過一年經過在整理家務方面已經順手許多。


*在家走樓梯不小心一腳踩空,整個人往下滾了幾個階梯,感覺蠻像拍動作片的,經過這次深深覺得拍危險動作的替身演員真辛苦,腫起來的右腳大約一個月才痊癒。


*大年初一和老媽、老妹到新竹城隍廟吃小吃,遇到一個喜歡偷聽別人談話、白目且沒知識的俗男,下次再讓我遇見這種人,我不可能會輕易放過你的。


*吃了一包老妹團購買的超辣芥末海苔被嗆到,許久不曾咳嗽的我,竟因此整整大咳了一個月,咳得嚴重到連路人都以這個人是不是得了肺病的眼神看我,差點就想要去照胸部X光看自己是不是得了肺結核,還好一個月後慢慢痊癒。


*大約一個月回娘家一次,狗老大看到好久不見的我,竟然沒有非常興奮,你忘掉姊姊之前每天抱你睡覺、餵你吃飯嗎?真是白疼你了。


*林先生辦公室出現了許多造口業的小人,沒關係你再繼續亂造謠好了,報應很快就會找上你囉!


*林先生開始五個半月的受訓,我又開始台北、屏東兩邊跑。


*老妹在我的訂婚週年紀念日(10/29)也訂婚囉!


*開始持續吃中藥調養身體。




【展望2007】


*老妹將在1/21結婚,祝你們幸福喔!不過即使結婚了,記得還是要好好照顧狗老大。


*希望林先生能加把勁,順利轉換跑道成功,這樣就有機會搬回北部囉!


*期待註生娘娘能實現我的心願,今年生個健康的金豬寶寶。




2006年的最後一天,晚上和林先生同事一起烤肉、聊聊天,大約十點結束後,我們又去買了鹹酥雞,準備一邊喝黑麥汁配鹹酥雞,邊看電視跨年。







一番堂 沾醬鹹酥雞 (已歇業)
在屏東市太平洋百貨後方(中華路、林森路交叉口)


這家是最近新開離家蠻近的鹹酥雞攤,一開始是看到招牌"沾醬"這兩個字吸引我,因為自從在中壢吃過沾醬的鹹酥雞後,就不曾在其他地方吃過,我認為只要醬的味道調得不錯,鹹酥雞沾醬是可以加分的,再加上看到他們攤位蠻乾淨、食材種類蠻多(例如有炸皮蛋),買來試吃後發現蠻合我的口味,從此就和巧味鹹酥雞並列我在屏東的鹹酥雞愛店囉!


鹹酥雞配料除了加九層塔外,還加了蒜末、生辣椒和蔥末,這些組合起來就超香的,這天買了無骨鹹酥雞、甜不辣和小熱狗,沾上店家調好的甜甜沾醬(我有問老闆為什麼不直接淋在上面就好,還要特別給小碟子裝醬,老闆是回答怕有人沾醬不合口味,還蠻細心會想到這點),在屏東想吃鹹酥雞,這家是不錯的選擇。


在去年也發生了許多有苦有甜的事,期望新的一年大家也能平安、順利、健康,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