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生烤方塊   24元


我很喜歡吃吐司,尤其是厚片帶邊的吐司,所以在山崎看到這款麵包就買回來嚐嚐。


烤過的吐司,ㄧ咬下去不像一般家裡烤吐司酥脆,而是有股QQ的特別口感,
配上香濃微甜的花生醬,越吃越想吃,這個麵包沒幾口就被我吞下肚了。
下次到山崎又多了一種喜歡的麵包可選擇囉!






奶油麵包   18元





其實我很討厭吃奶油麵包,尤其是台式的奶油麵包(克林姆麵包),總覺得吃起來有股沉重的甜膩感。
但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吃到山崎的奶油麵包,就從此對它情有獨鍾。
它的外型、內餡都很單純,並不特別,但是跟我在日本吃到的奶油麵包口味幾乎一模一樣。
不起眼的外皮吃起來有微微的嚼勁,奶油餡很清爽,細細的咀嚼後,我總覺得會有股淡淡的饅頭香味。
改天如果到山崎,不妨買個奶油麵包,品嚐一下簡單中的美味,或許你也會跟我一樣的愛上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