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在竹南住了八年,那時沒有像現在週休二日,星期六還要上半天班、課,爸媽又要帶著我和老妹這兩個小蘿蔔頭,休假時我們通常沒什麼出遠門,最常的休閒就是到新竹走走,而且每次必在城隍廟吃各式小吃填飽肚子,新竹肉圓就是其中之一,一直到搬上來台北,久不久還是會去新竹吃想念口味的肉圓,雖然之後認識小貝拔,嚐到不一樣口味的彰化肉圓,心目中的第一名有幾年被彰化霸佔了,不過這幾年彰化肉圓不但漲價而且size還縮水,兩者目前名次就算並列前茅囉!


這回是看到禾新肉圓在推試吃價,趁這機會買了幾盒囤在冰庫,想念肉圓的時候就可以蒸或煎個幾顆來解解饞。










蔥肉肉圓(另有筍絲肉圓)  80元/10顆


看起來個頭不大,但還蠻有飽足感,我正餐吃四顆再配點蔬菜就能吃得很飽。










每盒都會附上一包醬汁








外皮Q,內餡是紅糟瘦肉和蔥末,再淋上甜辣醬汁,很合我的口味,加熱方法要吃健康一點用蒸、吃香味濃一些用煎,是要吃當天的心情而定囉!剩餘的醬汁拿來拌麵也不錯。


沒試過或是想念新竹肉圓的朋友們,在試吃價截止之前趕緊來嚐嚐好滋味的肉圓吧!




禾新肉圓
035-353-235 0955-716-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