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頭一直以來對我來說是可吃可不吃的食物,因為我不大喜歡他那鬆鬆的口感,還有煮火鍋時放塊芋頭下去會讓湯頭變稠稠的更是讓我覺得恐怖,所以每次吃小火鍋菜盤裡若有芋頭塊,二話不說馬上丟進小貝拔的鍋裡,不過當芋頭煮成甜湯或是做成芋粿巧我又挺愛的,很怪齁,我自己也想不透,一樣的食材,為什麼做法不同會讓我的喜好差那麼多??話說芋粿巧吃了這麼多年,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就是阿瑞官粿店了。




阿瑞官粿店
台北縣新莊市新莊路49號
(02)2992-8796










芋粿巧  100元/5個

















厚實的粿裡包了豐富的餡料有瘦豬肉塊、芋頭、提味的小蝦米和紅蔥頭,整體是走重口味路線,我喜歡用蒸的方式加熱,然後放涼一會再吃的QQ口感,雖然個頭不大但吃下一個也頗有飽足感,下次有機會想試試他們家的油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