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Debby體驗後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


這次參加的是易珈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所舉辦的第二代纖Q軟糖體驗活動。


在家當了快三年宅媽的我,想盡方法每天保持好氣色,吃維他命、塗美白霜...等,去年從民視、TVBS、東森、中天等多家媒體報導就知道第一代纖Q軟糖的魅力,輕鬆吃軟糖也可以達成我的願望,在網路上看到全新第二代纖Q軟糖推出活動,當然要努力爭取試吃機會囉!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很幸運能從眾多報名者中入選,很快的一個月份軟糖就送到家裡囉!







壯觀的軟糖們,共有14盒,燃燒達人6盒、澱粉切達人4盒、代謝達人2盒、超油切達人2盒。







設計精美,光看就覺得讓產品加分的DM。







除了軟糖、DM外還附上了"我的體重管理日記表",讓試用者記錄下這個月每天三餐所吃的東西、是否有喝含糖飲料、是否有吃甜食、是否有吃高油脂食物、有無運動、八點後是否進食、是否睡足八小時,之後讓公司整體記錄以作日後產品永續經營的參考,還有專人特地打電話來詢問試用情形,推廣商品之外還兼顧了售後服務品質,感覺得出店家的用心和貼心。





代謝達人







纖Q把保健成分從膠囊變成天然水果風味的軟糖,低溫製造不會破壞營養成分,讓美味和機能共存。


軟糖的口感很Q,很像我平常很愛有咬勁的QQ熊軟糖,只是外面多了一層糖粒,在我喜歡的軟糖們裡,絕對可以排上前幾名。每盒有30顆,每顆都是獨立包裝,這樣可以防止糖在外盒開封後變質,也方便拿取,我大部分是用咬的享受軟糖的口感,有時也會用含的讓肚子比較有飽足的感覺。




代謝達人是花釀櫻桃口味,午晚餐前5-10分鐘食用1顆。


成分是由日本食品大廠日清公司特別授權的NA1小麥抽出物,以及美國Integrity公司授權的專利肉桂萃取物。


小麥胚乳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和腸胃蠕動以延長進食的時間。





超油切達人







超油切達人是香檳葡萄口味,午晚餐前5-10分鐘食用1顆。


成分是由日本Ricom公司專利ChitoGiucan超油切成分,特選金針菇專利技術抽出物。


喜歡油炸、飲食較油膩的人適用。





澱粉切達人







澱粉切達人是熱帶鳳梨口味,午晚餐前5-10分鐘食用2顆。


成份為美國Pharmachem公司所開發的專利Phase 2白腎豆。


喜歡甜食、飯麵澱粉食物者適用,





燃燒達人







燃燒達人是草莓野果口味,建議下午3-4點食用3顆、晚上7-8點食用3顆,或依照個人喜好當做嘴饞時的零食也可。


成份為美國InterHealth Nutraceuticals公司,特殊製程生產之SuperCitrimax超級藤黃果。


喜歡零食、甜食者適用。






一天要吃的14顆軟糖




我是個嘴很讒的人,澱粉類、炸物、零食...等幾乎來者不拒,有了這些各司其職的軟糖好幫手們,讓我吃起這類東西罪惡感降低不少。


試用的這一個月,黃金先生每天都來報到,如果有太多宿便表示一些毒素會堆積在體內,長期下來對身體不好,把宿便清光光,再加上多喝水、我都以大燕麥片取代白飯、每天快走(要有流汗才算運動到)至少半小時、適量補充維他命,精神自然而然就會好許多,氣色好外表看起來也會比較年輕,輕鬆吃軟糖也能達成我期待已久的願望,謝謝易珈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能給我試用和與大家分享的機會。*^_^*




第二代纖Q軟糖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