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鞋


側面照


結婚鞋


側面照


以上兩雙鞋都是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Green Pine櫃買的,每雙各1800元
基於以下理由,我最後選擇這兩雙鞋子

1. 看網路上大家都說婚禮穿的鞋一定要前包後包,不能露出腳趾

2. 林胖只比我高6公分左右,所以我不能買太高的鞋子   (這兩雙鞋跟都只有4.5公分)

3. 我想買比較實穿的鞋子,也就是婚禮結束後,平常也蠻好搭配衣服來穿的 鞋子,所以顏色不能太勁爆,例如亮金或亮銀色我就比較不喜歡


這兩雙鞋皮質都蠻柔軟的,即使是第一次穿,腳後跟也不會磨出水泡,跟一般 路邊攤390元的鞋子穿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真是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