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四大一小的晚餐,能和家人聚在一起,吃著喜歡的食物,就是簡單的幸福,誰說一定要吃大餐呢?





最近很喜歡的南機場夜市水煎包,份量、味道都很夠,隔天再加熱味道和剛起鍋差不多喔!




12/23:
*謝謝大好人主購送Vera桃園佳樂的草莓蛋糕








草莓桑堤蛋糕,有著滿滿的新鮮草莓、剛剛好的不膩鮮奶油,搭配上細緻的海綿蛋糕,今年聖誕節能吃到這個美味蛋糕真是超幸福的。










Vera很喜歡他們家的鮮奶油,乾脆直接拿湯匙來整個挖









12/22:
*今天是冬至,可是我不喜歡吃湯圓,所以老爸特別煮香噴噴的麻油雞,讚!^___^




12/20:
*謝謝貴婦文吟從美國帶回送Vera的衣服,穿起來剛剛好,歐舒丹的香皂很細很好用,明年回國記得要早點通知啦!這樣才好安排美食行程。




12/18:
*小銀回廠清洗,所以我們又來下午茶。






這位小朋友又很認真的嗑冰淇淋了,今天是草莓口味,陸續吃過香草、Oreo、抹茶和巧克力口味,還沒吃到重複的,連甜點這塊都有在注意,服務更是好得沒話說。









12/15:
*昨天聽到大學貴婦好友要申請綠卡在美國長住的消息,晚上做了個惡夢,夢裡有不熟的國小同學、大學同學和失聯的同事,七年了,很想知道你過得好嗎?




12/14:
*最近合購團友們間的話題大多是年菜要準備什麼,平時就吃重口味了,我覺得過年吃簡單些,多吃些蔬菜也不錯。


*得意的一天濃湯系列還蠻不錯喝的,看來康寶遇上難纏的對手了。


*Coach包美國和台灣的價差真大。




12/13:
*說謊的人真令人厭惡。


*台北的菜價實在太貴,趁著回彰化老家帶回一些自家種的菜。晚餐是吉米現在種的蒜苗炒培根,香香的白飯也是吉米細心種的,謝謝吉米讓我們一年四季都能吃到新鮮的食物。


*跟著Vera一起學注音,現在的注音符號筆劃全都修改至三畫以下,ㄓ和ㄖ的寫法都跟我們之前學的不一樣,又上了新的一課。




12/11:
*小銀回娘家和朋友們一起做冬季健診


老公跟車友閒話家常,這位小妞當然也沒閒著,逮到機會猛上網


我吃著現泡烏龍茶和手工餅乾的下午茶,順便看了下八卦雜誌


小妞玩累了,自己去跟阿姨order H牌的超濃巧克力冰淇淋解饞






Vera:齁,我最愛冰淇淋,太好吃了啦!



12/07:
*早上的大太陽很適合洗衣服,不過陽光強到我必須戴墨鏡晒衣服。^^"


*很佩服每天都能發落落長文章的全職媽媽,我的功力實在是太弱了,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只能偶爾上來碎碎唸。




12/06:
*忙裡偷閒的小行程,跟小銀一起到漁人碼頭看海順便熟悉他的性能,沿路也遇到很多他的朋友,淡水風很大但不冷,雖然下著毛毛雨但還是有夕陽,遇到一群應該是出國畢業旅行的日本學生,因為吃完中餐才出門,所以這回沒吃小吃純兜風。


*最近有了些考驗我忍耐極限的問題,親愛的老天爺,我年紀大了禁不起罵,讓我中樂透大獎吧!我不想再遇見怪咖了,我的修養有限,再來我真的不會客氣要罵髒話囉!




12/02:
*討厭濕冷的天氣。


*經過植物園,看到因為大雨上岸發呆的四隻小鴨,可惜手邊沒相機,應該把這可愛景象拍下來的。


*收到從日本來的小點心,抹茶麻薯香濃又細緻,超好吃的啦!(轉圈圈)




12/01:
*小銀的第一趟旅程是載外公、外婆回中壢,很高興外公、外婆也喜歡我們的選擇。


*這波的感冒病毒未免也太強了吧!我們家四個人全中,而且都複診了一次還沒全好,人真的不能太鐵齒,前陣子還想說打了流感疫苗應該就會比較強壯了,想不到這幾天是我遇過鼻涕最多又濃的時候。>.<


*這幾週的菜價真的漲得有點離譜且莫名其妙,又沒下雨又沒寒流隨便的菜一斤也要70元,這怎麼買得下去,想多吃點蔬菜我看去buffet還比較划算。


*為什麼這個月我想去的飯店都客滿了,我超想渡假的啊!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