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原本氣象報告說今天會下雨,一早起床發現是晴天心情不錯,趕緊把棉被拿到陽台曬太陽。


*小銀日本原裝進口三把一組的鑰匙總金額可以買個LV包,雖然讓我有點驚訝,不過跟一件就要好幾萬的名牌衣服比,它的使用CP值真的高出許多。




11/27:
*林憶蓮詮釋不能說的秘密超好聽,在聽歌當下又快速的在腦海裡快速回想了劇情,讚!


*雖然有點膚淺又有點晚,不過為了看柯震東的帥臉,我想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歡迎新成員小銀的加入(拍手...)。




11/21:
*台北捷運真的超方便,為了去蘆洲幫愛女Vera拿合購的餅乾,從中正紀念堂站竟然半小時內就可以到達徐匯中學站(從我家到中正紀念堂站還需要走路十分鐘左右)。


*託Vera上注音的福,三十幾年來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由三個注音符號組成的字,中間的連結韻符只有ㄧ、ㄨ、ㄩ三種,有種重新認識注音的fu。




老爸煮的料比湯多的老菜圃香菇烏骨雞湯




11/16:
*裝潢後的台北車站變得很不一樣,有日本車站的fu,可以買到全國各地的名產,送禮自用方便許多。




好吃微辣的黑胡椒口味金門高坑牛肉角




11/09:
*Vera同學的媽媽問我等她上學後我想做什麼?我回答她除了顧好Vera的功課外還想去學做菜,希望等Vera長大後能跟別人說出她最喜歡我煮的哪些菜,目前我的願望就是這麼簡單,雖然這麼久以來我的刀工似乎沒啥進步,菜的賣相依舊不大好,不過我對味道有自信啦!




11/08:
*今天立冬吃藥燉排骨。




11/05:
*今天都快過完了,不慶祝紀念日的我才突然想起今天是結婚六週年。




11/03:
帶Vera來體驗低調的奢華,大人談事情她忙著到各桌收集糖果。^^"


















吃飽喝足後無聊畫下的小蝸


*買東西就是要勤勞的比價,這次就省下現金九萬還附了許多配備。


*今天才知道UNIQLO女生牛仔褲最大腰圍是28,那真的與我無緣了,決定重回Esprit的懷抱。




11/01:
*好久沒更新blog,不過還是有到大家的blog報到喔!


*早餐吃了老克明蔥油餅(是我目前最愛的蔥油餅),中晚餐吃了豆味行家庭號甜不辣。


*Vera今天很認真的學了單雙數和簡單的時鐘看法,買了一個統一大布丁獎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