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品 碗粿老店
宜蘭縣頭城鎮民鋒路6-7號
(03)978-0099







吃完了芋冰,宜蘭行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離芋冰不遠的一品碗粿老店。





碗粿  20元


白碗粿加上肉燥和蝦皮,再淋上甜辣醬,盛裝的碗也很有古早味,原本以為口味會很清淡,想不到還蠻有味道的,連平常只吃台南那種重口味黑碗粿的老媽也覺得不錯吃。





豆花  25元/大


除了碗粿,我們還點了一碗豆花來消消暑,加了花生的豆花,吃起來有股平凡中的美味,一碗的份量蠻大的,如果在台北相同份量,至少要四十元才吃得到。


我其實也蠻佩服自己的,一整天吃下來這麼多東西,最後還能再吃碗粿作為結尾,可能也是少量多種類的緣故,其實肚子還ok不會很飽,身體裡多了一個baby在吸收養分,食量也變得越來越驚人。


解決了碗粿和豆花,這次的宜蘭行也劃下了滿足的句點,下次的宜蘭美食之旅就會多了一個生力軍---林貝貝的加入囉!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