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老妹討論著中餐該吃什麼,不想跑太遠的我們,只能從家裡附近寥寥可數且幾乎都已吃膩的店家中,儘量選出比較想吃的東西,最後我們蠻有默契的決定去吃有好一陣子沒光顧的摩斯漢堡。


我們點了限量發售的XO海老珍珠堡 + 75元C套餐(和風炸雞和30元飲料)。





XO海老珍珠堡  85元


兩片米漢堡中間夾了三尾炸蝦和高麗菜絲,沾上麵包粉連蝦尾一起油炸的蝦子,有著酥脆外皮和QQ蝦肉,好吃到我連蝦尾都吃下肚,帶點辣、酸、甜的XO醬,味道有點像五味糖醋醬,和炸蝦蠻搭的,不會搶去蝦子的美味,醬汁給得還不少,小缺點是像我這種粗魯的人會吃得滿嘴都是。





和風炸雞


約一個手掌大的去骨雞腿肉,外皮沒有裹太多粉,炸得金黃香酥、鮮嫩多汁,我和老妹都認為吃起來有股科學麵的香味,即使冷掉還是很好吃。


吃完了漢堡和炸雞,再把飲料喝完我才大約六分飽,摩斯的美味是無庸置疑,但是如果份量能加大、價格更親民些,這樣就更棒了,不然常吃荷包肯定會失血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