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町咖哩
台北市南京西路13號2樓
(02)2531-2021
營業時間: 11:30 - 21:30


週末和妹妹一起去談婚紗包套事項,在長達三小時馬拉松攻防戰後,終於有了雙方都滿意的結果,此時的我們早已飢腸轆轆,妹妹建議到這間她曾經吃過,味道還不錯的咖哩專賣店用餐。





店位於二樓,一樓電梯口櫥窗有放一些餐點模型。


我點了雞排咖哩套餐260元 + 10%。



蔬菜沙拉


有小蕃茄、小黃瓜、玉米、紫萵苣、紅蘿蔔、葡萄乾、生菜和火腿。醬汁的味道酸酸甜甜,有點像千島醬又有點像和風醬,吃起來蠻清爽的。另外還有水果沙拉可選擇。



青木瓜湯


湯頭有排骨的香味,但是沒看到排骨,喝起來蠻清淡的,味道還不錯。另外還有蕃茄湯可選擇。



雞排咖哩


他們的咖哩有1-5個辣度可選擇,愛吃辣的我選了第四個等級,可是不曉得是因為最近比較少吃辣,功力退步還是怎樣,這個等級的辣度就讓我吃了辣到快哭出來,還是建議喜歡吃辣的人,如果到這裡用餐,從第三個等級開始嘗試比較好。


水煮的青花菜、玉米筍、紅蘿蔔,奶油黃飯,炸得外酥內嫩的雞腿排,吃原味或是淋上濃郁的咖哩醬,兩者味道都不錯。



醬菜


因為先吃了咖哩醬味覺有點麻痺,所以只感覺得出來醬菜是甜甜蠻下飯的。


最後還有一杯果汁,我選了芒果汁,味道普通。


喜歡吃辣和咖哩的人,在逛完南西商圈百貨公司後,這裡是個不錯的用餐地方,不過因為座位很少,事先訂位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