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15.5 公斤 (裸體的重量)


*本月愛吃:奇異果、西瓜、秋刀魚、米香、杏仁豆腐、蔓越莓、大燕麥片、豆乾、燒餅、雞蛋糕、鹹蛋糕。


*2Y7M10D 跟表弟一起聚會吃飯,見到面後不久突然跟表弟說:"你怎麼沒叫我(姐姐)?"(表弟小她一歲、說話還沒很流利),而且這應該是長輩對晚輩說的吧!聽到這句話讓我覺得她頓時老了好幾十歲,超爆笑的。


*2Y7M12D 對著我說:"馬麻 母親節快樂",雖然是跟著yoyo台學著講的,不過我還是很高興,頑皮的小妞又長大囉!


*2Y7M14D 問我紗窗外的動物是什麼?我說:"是壁虎,他在外面幫我們把蚊子吃掉,這樣蚊子就不會進來我們家了,他的舌頭很長,可以一下子就吃到蚊子",聽完我的回答,她馬上說:"我的舌頭也很長,我也要幫忙抓蚊子",小孩的聯想力真是厲害呀!


*2Y7M15D 看到阿公手流血,一天會問個好幾次:"阿公你手有沒有好一點?"。


*2Y7M16D 和她老爸慢慢跑完建中操場兩圈(一圈400公尺),媽媽我老了跑不動,只能在後面散步。^^"


*2Y7M18D 拍她睡午覺,明明有睡意還一直在玩,被我唸了一頓後馬上閉上眼睛一分鐘睡熟,硬撐的小鬼...。


*2Y7M20D 晚上睡前吃氟錠,她叫我猜她把氟錠鑶在哪一手,我答對後她用上揚誇獎的語氣對我說:"妳真的好厲害喔!",好像媽媽在稱讚小孩的口吻。


*2Y7M23D 這天很早起床,下午又逞強不睡,結果就是在吃晚飯的過程中(還知道要先把最愛的肉嗑完)趴在餐椅上睡到打呼,筷子還拿在手上。


*這個月陪睡特別指定天線寶寶小波和一塊尿布(??),把自己的被蓋好後還會順便幫小波蓋,真是窩心啊!


*喜歡畫畫、用貼紙裝飾家裡(不是亂貼,還貼得蠻有美感,有在用邏輯思考)。


*看著英文字、數字或我們畫給她看的圖案,會試著自己寫、畫一次,雖然不是很精確,但看得出來大概的樣子。


*家附近常去的地方都認得了,會指示我們要左轉還是右轉,常去吃的幾家餐廳要搭什麼不同的公車也都分得清楚。


*愛管秩序,在路上看到小朋友不管是比她大或小,都會叮嚀他們:"不要亂跑喔!不然會跌倒",我就跟她老爸說小貝以後有當風紀股長的潛力,小貝拔說是當班長啦!班長比較好,我說以她愛管閒事的個性那就兩種都當吧!校長兼撞鐘(台語),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