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在懷孕前就已經積了許多肥油的小腹,終於在懷孕二十週讓我明顯感受到貝貝的胎動。


這天肚子餓得發慌,突然發覺小腹裡有幾次短短輕輕滑動的感覺,我想這應該是貝貝在說:媽媽我肚子餓了,快吃點東西吧!根據陸續幾天以來的觀察,發現貝貝在我肚子餓的時候動得特別頻繁、明顯,我看這位小朋友可能有遺傳到我和林先生愛吃的這個基因喔!


每次胎動只要林先生在家,我都會趕緊告訴他,不過不曉得是這位小朋友不配合還是我的肚皮真的太厚了,林先生目前還沒能感受到貝貝的動作,看來可能要等貝貝長得更壯些、動得更有力些,才能把這個感覺和林先生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