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8M1D 開始試著白天不包尿布,年紀大一點來戒尿布真的有效率很多,第一天小貝就肯在小馬桶上大號,小便有漏接幾次,第二天後就已經習慣沒有尿布的生活,目前睡覺和出門時還是讓她穿尿布,尤其是出門的時候,小女生在外上廁所有點麻煩,深怕一不小心就會細菌感染,我應該會等她主動說不要穿才正式完全幫她戒掉。家裡經濟情況許可,又跟我一樣懶的媽媽們,可以考慮等大人和小朋友都準備好迎接戒尿布這回事的時候再開始戒,這樣不但事半功倍,而且彼此都會很有成就感喔!


*2Y8M25D 第三次塗氟,整個檢查加塗氟過程約五分鐘,這次20顆小牙也都安全過關,醫生說除非小朋友特愛兒童牙膏,不然現階段還是維持牙線+含氟漱口水+氟錠即可,接下來半年再繼續努力囉!


*本月愛吃:葡萄、奇異果、櫻桃、芒果、韭菜花、青花菜、芹菜、海苔、草莓優酪乳。


*一早起床和睡前一定要喝奶,量其實不多,都只有150cc,但是沒喝會覺得很空虛,變得很難入睡,喝完還會告訴我"ㄋㄟ ㄋㄟ好好喝喔!"。


*胃口很好,除了某些青菜不喜歡吃,其他幾乎都來者不拒,可以一直在家吃不停,老媽我冰箱補貨的速度趕不上她吃的速度,是說小貝妳吃可以,以後千萬要長高啊!不然怎麼當名模呢?媽媽我已經做好準備,隨時都可以當星媽喔!*^_^*


*超級外向,在外面很快就能跟別人玩成一片,不過有時太過熱情會嚇到一些比較害羞的小朋友。^^"


*慢慢有審美觀念,每天一早起床我都得把家裡所有的學習褲攤在床上,讓她依當天心情選擇最想穿的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