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2M2D 阿公看她穿新衣服就故意對她說:"小姐,妳很辣喔!",小貝竟然回答:"辣死你!",蠻好笑的對話。


*2Y2M3D 阿公準備要炒菜給她吃,她趕緊說:"麻煩不要太鹹"。


*2Y2M4D 小貝拔一時口誤問她要不要吃牛奶?,她會馬上糾正她老爸:"牛奶是喝的,不是吃的"。


*2Y2M7D 會拿出她所有的玩偶要我幫他們曬太陽。


*2Y2M8D 開始戒掉睡前奶,現在只剩早上起床喝210cc的奶,其它時間就喝豆漿、養樂多、果汁、開水、湯或水果來補充水分,這個月食量也比前幾個月小許多。


*2Y2M11D 會拿麥當勞兒童餐送的小鋼琴自彈自唱,雖然歌聲和琴聲不大合,但還蠻有趣的。


*2Y2M12D 說她已經長大要開把拔的車去上班賺錢,問她為什麼要去賺錢?她說:"要讓外婆出去玩",孝順喔!


*2Y2M15D 左上第二臼齒破土成功,目前小牙19顆,乳牙只剩一顆就全員到齊。


*2Y2M20D 把她喜歡玩的東西收起來,例如:吸塵器,她會很哀怨的說:"我好可憐"。


*2Y2M21D 把拔幫她洗頭,不忘叮嚀她老爸:"不要(讓水)弄到我的眼睛和耳朵喔!"。


*2Y2M22D 平常喜歡看各式各樣DM的她,知道我們會把她不要看的DM拿去回收,會主動把要回收的DM拿給我們,或是在吃飯前搶著鋪在桌上避免桌子弄髒,有環保概念喔!


*本月愛吃:玉米、菠菜、大黃瓜、冬粉、筊白筍、竹筍、蘆筍、優格、蕃茄、香蕉、海苔。


*在說話的句子裡會加入"因為..."、"所以...",而且還用得蠻對的。


*很喜歡唱歌,只是歌詞還唱得零零落落,不過音還蠻準的。


*喜歡撒嬌,會要我親她的臉頰再故意說很癢,然後回親我的臉頰,還問"馬麻(臉上)有塗保養品嗎?"。




















在中正紀念堂餵鴿子玩得很高興




















很台的鄰家大嬸要出門買菜了





對小阿姨的i-phone很有興趣










父女情深










吃甘梅薯條吃得忘我










跟小波一起做日光浴





喜歡塗塗寫寫,筆還拿得不錯





小表弟要打預防針,小貝到醫院外幫弟迪加油打氣







邀吉米共舞,這張苦命的吉米看起來有點像加菲貓和歐弟的綜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