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大約八點半和十二點共發生了四次的強震,尤其以第二次的威力最強,屏東市因為蠻接近震央,整棟房子搖晃得超厲害的,還好當時我正在二樓而不是四樓,趕緊三步併兩步從樓上跑下來和林先生一起往外我們中庭衝,大家也幾乎都聚集在外面,連小狗都牽了出來嚇得狂吠,我覺得這次好像比當年九二一在台北感受到的震度還大。







這次我們家的災情就是各樓層的牆壁又多了許多條裂痕,還有林先生長官送的紀念陶杯從電視櫃上掉下摔破。


不過因為後來那位長官變得很機車,所以那個杯子摔破我們並不會覺得可惜,只是花了點時間打掃家裡。





電視正播報著地震的消息


還好這次的震央都不是在陸地或是人口稠密之處,而且不是在深夜熟睡之時,不然大家的驚嚇程度肯定會多上好幾倍。


接下來要傷腦筋的是家裡那些多出來的裂痕,下雨時要特別密切仔細觀察,擔心會有滲透漏水的可能。


之前還沒搬到南部,每次台北有地震,第一時間打給林先生,他都說屏東沒什麼感覺,想不到等到我搬來屏東,就讓我遇到這好久不見的大地震,看來我明天的樂透真的不買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