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飲抱食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捷運小碧潭站二號出口正對面)
(02)2218-2018
週二至五 11:30 - 22:00
週六&日 08:00 - 22:00
每週一公休(逢國定假日順延)







久聞抱飲抱食大名,在我吃了一陣子大燕麥片取代白飯後,決定和小貝拔、老媽、老妹、兩位小鬼頭去挑戰大份量餐點。





有田園休閒風的室外區







我們四大兩小被安排在二樓靠近樓梯的位置,旁邊是放menu的地方。


這天點了凱撒沙拉、家庭豬排綜合大拼盤,再加一份150元附餐(有湯、飲料和甜點)。







湯有玉米或南瓜濃湯兩種選擇,這天選的是小貝愛喝的玉米湯,光看顏色就覺得很不錯,小貝喝得很滿足。





老妹指定要喝的酸梅汁





凱撒沙拉  280元


用大木盆裝的沙拉,連拌沙拉的木叉和木匙也是大一號,蘿蔓生菜新鮮帶有甜味,搭配酥脆的麵包、培根丁,再淋上沙拉醬和起士粉,真是一整個濃郁好吃,每人吃個兩盤就盆底見空了。







可以選擇白飯或是法國麵包,這天我們選各半,麵包看似普通,吃起來又香又脆,即使打包回家沒加熱也是不錯吃。





家庭豬排綜合大拼盤  990元





和風豬排醬


當這拼盤一上桌,老媽和老妹看傻了眼,我呢則有一股莫名的興奮想趕緊征服這一大盤的豬排,不過終究還是眼大肚子小啦!


沾醬除了和風醬還有千島、蕃茄、黃芥末和咖哩醬,還有一些酸黃瓜,其中我最愛咖哩醬。





大里肌香蔥豬排





大里肌豬排





大里肌起士豬排





特製豬肉餅





小里肌豬排


每種豬排的厚薄各不相同,但都炸得很到位,剛剛好而且嫩中帶點肉汁,讚...,我不敢說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豬排,但他們家的豬排榮登我2009年最喜歡的豬排。


後來這盤打包了約1/3,回家加熱後還是超好吃的。





啤酒凍


淡淡的啤酒味,清爽又特別,連小貝也愛。




問我下次還會再到他們家嗎?答案是肯定的"會",而且還是會點綜合大拼盤,這樣才吃得過癮,可是回家得再吃一陣子的燕麥片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