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nder 甜品屋
台北市南京西路44號2樓
(02)2552-7556







又到了高中同學聚會的日子,原本想去東區吃鬆餅,想不到提前一個星期打電話去訂位,網路上熱門的店竟然都已經預約額滿了,只好轉戰南西商圈另尋適合喝下午茶的地方,最後終於找到這家離新光三越不遠的blender 甜品屋。


一樓是賣服飾(服裝設計師傅子菁的品牌),不過我對他們家的服裝沒什麼研究(我都是走LBT路線),還是認真到二樓吃甜點比較好囉!







一樓走到二樓途中可以看到從天花板垂掛而下的漂亮裝飾銀球。







我們六人被安排在靠窗的黃色沙發區,雖然靠枕太軟不大好靠,不過位置蠻大的,如果坐到八個人應該還綽綽有餘,這天除了邊和同學聊天,一邊看著窗外捷運施工,下著午後雷陣雨,又是閃電、打雷的,施工人員還是繼續在努力的工作,真是辛苦。







店內有提供無線網路,在座位底下還有插座可使用,真是貼心的服務。




他們家目前只提供甜的手工薄餅,沒有鹹食,只要點薄餅+飲料,飲料可以折50元,不需加服務費。





新鮮葡萄冰沙   120元


將葡萄洗淨放入冷凍庫冰凍後,整顆直接打成冰沙。





熱水果茶   160元





我點的新鮮水果茶(少冰)   150元


果汁加紅茶再搭配豐富的水果(金桔、柳丁、蘋果、葡萄、水蜜桃、百香果和奇異果),甜度適中,感覺喝下這一杯能喝到許多維他命C,有健康的感覺。





芒果煉乳薄餅(季節限定)   170元





黃金橙薄餅   170元





水果園薄餅   170元





我點的香蕉巧克力薄餅   170元







其實我是個不大愛吃香蕉的人,會點這道是因為巧克力的關係,其實帶點蛋香和麵粉香的薄餅和香蕉巧克力蠻搭的,再沾點旁邊的核桃鮮奶油,甜度也ok,如果我能更愛香蕉一些就很完美了。


服務人員不時的會來幫我們收拾吃完的餐具或加開水,我們來的這天是假日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東區的下午茶店,假日下午茶通常用餐時間限制為一個半小時),可以在這悠閒的聊天、喝茶、看看窗外或用notebook上上網,在南西商圈逛百貨公司逛累了,想找個地方喝個下午茶,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