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5號
(02)2831-4415







平常跟小貝在家,每天不是沒吃早餐即使有吃也大多是吃萬家鄉的鮪魚蛋三明治、蘿蔔糕或是鐵板麵,這次老妹提議到溫德吃不一樣的早餐。





室外區


可選擇在室內或是室外用餐,早餐最後點餐時間為11:00,可用餐至11:30。







看起來可愛又堅固耐用的兒童椅,要不是覺得它蠻佔空間的,我還真想買一個給強壯的小貝坐。














我、老媽、老妹各點了一份餐,附餐飲料可選擇先上或是最後上,我們都請服務生先送飲料來。





熱咖啡





熱紅茶





冰檸檬紅茶


附餐飲料有冷、熱的咖啡或紅茶可選擇。







每套餐有附兩個麵包,服務生會拿著麵包籃過來讓我們自行選擇喜歡的口味。







德式麵包都非常有嚼勁,咬久嘴巴還會有點痠,這天我們三人吃完兩個,剩下四個打包回家。







搭配麵包的奶油和店家特製的酸甜藍莓果醬。










溫德早餐鍋   265元


看起來很豐盛的一鍋,裡面有起士搭配炒培根馬鈴薯、洋蔥、醃黃瓜,還有兩個煎蛋和肉腸,培根炒馬鈴薯有點小油,不過培根的香味和軟硬適中的馬鈴薯蠻搭的,一個早餐吃到兩個蛋好像有點太過營養,肉腸裡面有加我不喜歡的迷迭香,而且還有點鹹。










鄉村早餐   230元


菜單上寫是德式煎蛋,不過我真的看不出來和我們的荷包蛋有什麼不同,沒有特別調味,老媽最後是加點鹽巴來吃,還有幾片火腿和起士,口味蠻重的。





套餐附的柳橙汁





溫德招牌早餐   245元


有德式炒蛋、德式炒馬鈴薯、肉腸和德式方糕。





德式方糕


這天的方糕是巧克力和香蕉口味,紮實的口感我很喜歡。





套餐附的蘋果汁


這份餐是三個餐裡我最愛的,加了奶油、蕃茄、火腿的炒蛋很滑嫩,炒馬鈴薯份量十足,鹹度適中,蛋糕也不錯吃。




延伸閱讀:上次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