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小貝進步神速的一個月,只要她肯學的東西,教個幾遍就能很快學會,問老媽以前我和老妹在這個年紀的時候學習能力如何,她說好像沒有小貝吸收程度這麼好,可能是時代變遷,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是越來越精,越來越聰明囉!


*喜歡趴在地上親地板。


*喜歡轉音響控制音量的鈕。


*喜歡被架在把拔肩上坐高高的玩。


*10M10D 小白4號上排左側門齒冒出頭。


*10M17D 小白5號上排右中門齒來報到。


*10M31D 相隔兩星期,小白6號上排左中門齒終於也從腫腫的牙齦破土囉!目前乳牙總共六顆。


*脾氣很倔強的小貝,不想學的東西就怎麼也不學,叫她自己拿奶瓶喝奶,每次都只是打打奶瓶裝個樣子,看來要等大小姐她哪天心情好突然開竅才行囉!


*一早醒來會主動揮手表示早安,有禮貌喔!


*跟她說幫我們按摩按摩,她的小短手會馬上過來拍我們的手或腿幾下表示按摩,有孝順的fu喔!


*會搶我頭髮上的髮夾,然後努力的想往自己頭上夾,問她髮夾呢?會馬上摸摸自己頭髮。


*心情好的時候叫她唱一曲吧!會唱個幾句自創曲,或是由我們幫她起音唱幾句,她也會接著唱下去。


*整天除了睡覺、喝奶、吃東西以外的時間,幾乎無時無刻都要我唸書給她聽,如果我假裝敷衍她,只把書攤開,不唸而偷看電視,大小姐還會唉唉叫抗議,最近唸書唸得我都有點"稍蝦"了,本月愛書:小寶寶翻翻書。


*本月愛吃的零食:嘉寶星星餅乾、嘉寶香草圈圈餅乾。


*老爸最近買了個小鋼琴給他愛孫玩,這位大小姐還蠻愛彈鋼琴的感覺,每次跟她說"彈一曲吧!"即使在看書的她會馬上放下書本,爬到鋼琴邊很認真的彈了起來,我們誇獎她說很好聽,她還會一付很得意的臉,即使她心情不好大哭的時候,跟她說去彈一曲讓心情沉澱一下(我可能是郝劭文演的新烏龍院和狗蛋大兵之類的電影看太多遍了,喜歡幫小朋友配上這種超成熟的os),她會哭著爬到鋼琴邊用力的彈著琴鍵,看來她真的很愛彈鋼琴。


*最近會學我們講電話的樣子,拿著電話還會擺出喂的嘴型,不過電話始終是拿反的。


*問她好不好會揮手回答,目前還沒學會點頭和搖頭。


*會拿遙控器幫我們開電視。


*說"跟馬麻好",會躺在我懷裡撒嬌。


*跟她說生氣給馬麻看,馬上就會兩手握拳表示生氣,等學會喜怒哀樂後,看有沒有機會當小童星,這樣我就可以當星媽囉!(好像有點想太多齁^^")


*幫她撐著腋下,會自己左腳一跨爬上沙發,然後對我們得意的笑。


*對人很大方,喜歡和大家分享她的愛物,例如拿她的巾巾給我聞,吃餅乾要等在場的每個人都假裝吃一口後才吃。


*喜歡玩冰箱裡的東西,只要一聽到冰箱打開的聲音,會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爬過去。


*目前還是常被誤認為是一歲多的小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