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 Pasta
台北市龍泉街19-2號
(02)2369-5717
營業時間:11:00 - 24:00


老媽放假日,我們到了久違的師大夜市,想先吃點義大利麵墊墊肚子,原本想吃發現義大利麵,沒想到竟然停止營業了,只好轉戰這家在生煎包對面,生意也是很好的Dr. Pasta。


店內空間不小,位置也蠻多的,但是因為生意太好,需要等位和可能要和其他人併桌(我最討厭併桌了),每張桌子距離很近,如果旁邊坐的是大嗓門沒有公德心的人,那這頓飯就會吃得很辛苦。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共分為奶油、青醬、蕃茄、焗烤和湯麵五大類,價位介於90-150元,我們這天點了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和蕃茄鮪魚義大利麵。


店內的濃湯、飲料、和麵包都可自行取用、免費再續。





柳丁汁、冬瓜茶


味道蠻淡的,不過以這種價位來看,應該算表現ok囉!





濃湯


帶有蒜味的蘑菇濃湯,說濃不濃、說稀不稀,保溫得不錯,裝起來的每碗湯都蠻燙的,因為我還蠻怕喝到冷冷的湯,所以我覺得他們的湯味道還蠻不錯。





麵包


有一大籃切片的法國麵包供客人自行拿取,可以搭配濃湯或是義大利麵醬汁一起食用。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90元


裏面大約有七塊蠻嫩的雞胸肉,白醬加上黑胡椒和培根的香味,算是重口味的一道。





蕃茄鮪魚義大利麵  90元


加了九層塔提味的這道,整體吃起來的味道感覺有點像在吃鯖魚罐頭,表現普通。


和發現義大利麵比起來,他們家的價位稍微低一些,不過麵的份量少了一點,醬汁也比較稀,我覺得還是發現義大利麵比較合我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