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丞甫北平餡餅粥
台北市南昌路二段130號
(02)2364-2912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6:30 - 21:00


上次到孔家小館吃到味道偏淡的牛肉捲餅,還想找尋更合我口味的捲餅,但卻怎麼想也想不出哪裡還有美味的捲餅時,經網友ke的提醒,想起娘家附近有家她蠻推薦的麵食店,這次回台北就找了一天去嚐嚐味道。





牛肉捲餅  70元


包了蔥段、小黃瓜和醬牛肉片的捲餅,餅皮吃起來酥軟且不油,甜麵醬味道很夠、偏甜,一份切六塊算份量蠻多且吃起來很紮實,這個捲餅很合我老媽口味,因為她喜歡帶有甜味的食物,下次再去買的時候,我應該會請老闆不要放蔥段,因為我不大喜歡吃生的蔥,吃完後味道會留在嘴巴很久都散不去,撇開蔥段不講,我覺得整體的味道蠻不錯的。





蔥油餅  20元


照片是1/4張蔥油餅,原本以為會是厚圓的餅,想不到老闆是把餅桿薄煎熟再切成四片,吃原味就蠻有味道,再沾上點辣椒醬更好吃。





韭菜盒  20元


裏面包了豆干、韭菜、蛋、冬粉末和蝦皮,似乎放了頗多的胡椒粉所以有點微辣,鹹度適中、不油,味道、口感都不錯。


以上三樣都是點了後老闆當場現做的,雖然需要等一段時間,不過現做的口感就是不一樣,除了點心外,他們還有賣熱炒、炒飯、麵和大滷麵,改天晚餐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家裡附近又多了一個可選擇的地方了。


延伸閱讀:北平孔家小館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