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蕾特布丁奶酪
http://www.elate.com.tw/main-home.asp
0800-300-600 / (06)261-6808


上星期老媽下班帶回幾個同事給她的布丁,仔細一看原來是在團購界始終都很熱門的依蕾特布丁,迫不及待開了一個嚐嚐味道。







目前他們有鮮奶布丁、可可奶酪、芒果奶酪和紅豆奶酪四種口味(隨著季節口味會做變換),這次拿到的都是芒果口味。







外盒有塑膠蓋蓋著,打開塑膠蓋裡面還封著一層塑膠膜。

















他們家的布丁奶酪標榜不加水,以鮮奶代替水,所以吃下去能感受到濃濃的奶味,濃稠的芒果泥味道ok,不會吃起來像某些布丁或是冰淇淋裏的芒果味感覺有點假假的不大天然。


盒蓋上有標示減糖15%,不過對我而言還是有點小甜,整體口感蠻滑嫩綿密,但是不到令人驚艷的程度,而且不曉得是我之前吃太飽還是因為成分裡加了鮮奶油和奶粉(其實我超級不喜歡喝鮮奶、奶粉,整個懷孕期間一罐媽媽奶粉都喝不完,每天只喝豆漿,還好小貝的皮膚還蠻白的),我還沒吃完一個就覺得有點膩。


其實是不難吃,但是比較起來我更愛統一布丁和鮮奶酪,改天等小貝能吃奶酪以後,如果還有合購的機會,我應該會訂給她吃,我自己嘴饞想吃布丁的話,就便宜的統一布丁吃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