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烤豬肉胡椒餅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25號 (南門市場對面)
(02)2391-7713
營業時間: 11:00 - 20:30
買十個送一個,三十個以上有外送


最近林先生被派到北部出差,所以我大部分的時間都住在娘家,家裡附近的店家、攤子幾乎都吃過的情況下,我對於新開幕的店家總是很勇於嚐試。


這天在覓食的路途中,發現了這家新開的胡椒餅店,當然毫不猶豫的買來試吃囉!原本我最愛的是在牯嶺街上一個三十元的胡椒餅,但是吃了他們家的餅後,我馬上就變心了。





豬肉胡椒餅   25元


目前他們只有賣這一種口味,份量不小,點心時間吃一個就蠻飽的。







餅皮外酥內軟還帶點炭烤的香味,內餡有蔥末、肉塊(幾乎都是瘦肉,我拍的不好,看起來像是肥肉),鹹中帶甜還有黑胡椒和五香味,一咬下去還有肉汁,因為不油所以吃完一整個後完全不會有膩的感覺。


有機會到南門市場走走時,可以過馬路到對面買個便宜又好吃的胡椒餅,補充一下逛街後流失的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