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 金屬光晶亮魔唇   620元


這個也是過年的戰利品之一,之前用的RMK口紅快要用完,買遮瑕膏的時後順便問了一下專櫃小姐,她說我用的顏色目前缺貨,不知怎麼的我突然心血來潮的想買MAC的口紅來用用看。


我常逛的幾間百貨公司都沒有他們的櫃,一直到忠孝東路的Sogo才看到,原本是想買傳統固態條狀的脣膏,可是專櫃小姐推薦我這款金屬光的液態脣膏,試用過後覺得不錯就買囉!


它的刷頭有點像指甲油的刷頭,不需太費力就能塗勻,塗起來嘴唇蠻飽滿的,不用塗唇彩就有亮亮的感覺,它可以單獨使用或是搭配傳統脣膏一併使用。


塗完後嘴唇蠻滋潤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有先上護唇膏的關係),但是不會有厚重的感覺,持久度也不錯,還有淡淡的香草味,還不錯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