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1月05日,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日子。
從今天以後我將遠搬到屏東,正式成為林太太。
經過八年半遠距離戀愛的我們,從今天起要一起攜手邁向新的旅程。


親愛的林先生,我的老公:
謝謝你這八年半以來的體貼、包容,
未來的無數個八年半還是要再麻煩你囉!
即使你一直瘦不下來,以後每天晚餐,
我還是會煮很多你喜歡的東西,把你餵得飽飽的。



親愛的爸爸、媽媽、妹妹、阿吉:
今天我刻意不依照傳統習俗拜別父母,
是因為我認為其實我並沒嫁離這個家,
只是換了一個居住的地方,
而且從今天起家裡算多了一個兒子,
雖然屏東--台北的距離不近,
你們放心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你們也要好好保重。
還有還有不要忘了給阿吉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