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結婚之前我跟林先生是遠距離戀愛的關係,每個月能見面的時間有限,轉眼間九年的時間就這麼過了,而且我們也已結婚五個月,常會一直懷疑,我們真的有在一起這麼久嗎?


民國86年04月01日,我跟林先生偶然的相遇了,這天剛好是愚人節,我們常會互相吐槽對方,說我們的相遇會不會是上天對我們開的玩笑,不過這個疑慮到目前為止看來應該不是真的。


親愛的林先生:


結婚五個月的我已經蠻習慣林太太這個角色,很能認命的處理家務、煮飯...等等,雖然搬離熟悉的台北,在生活步調悠閒的屏東也蠻能適應的,不過如果你能加油一點,讓我們能在五年後順利的搬回台北,這當然是最好的。


雖然還不太習慣有個人陪著我睡覺,而且你又喜歡把手、腳隨意的壓在我身上,把我當成你的抱枕,但是當你值班我ㄧ個人睡覺時卻又覺得有空虛感。


我喜歡每天煮飯給你吃、跟你一起到處享受美食,雖然婚後我們各都增加了幾公斤,不過那也是幸福的象徵。


我喜歡坐你開的車到處走走,即使並沒有逛到什麼景點,但是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做的任何事,都會讓我覺得很滿足。


雖然我們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彼此互相適應、溝通也是增添生活情趣的不錯方法。


謝謝你九年來對我的包容與呵護,現在我們還有一個重要的目標就是調養好我們的身體,希望半年後懷個健康的寶寶,邁入我們人生的另一個新境界,一起努力吧!





認識一週年的禮物 Orient對錶




認識九週年的禮物 Tag Heuer錶

外盒






裡面的圓柱包裝



漂亮的粉紅錶


親愛的林先生,下次的週年紀念時,可不可以不要再送我手錶了,我想要兩個LV包包...開玩笑的啦!無論你送我什麼我都會很高興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