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1:
*今天到家附近六個銀行辦事,厲害的是X一銀行南昌分行又榮登警衛最遜和職員偷懶獎第一名,富邦銀行警衛還是最優。X一銀行的警衛十次去有三次都在超大聲的跟行員說別人的閒話,很難想像這種人(大約四十歲)真正遇到搶匪的時候有用處嗎??今天我前面大約兩個人在等待,我是存錢,櫃台行員一看到我是要存錢就馬上請我下次用存款機,說一來環保二來節省我的時間,明明我沒等多久、而且老娘我時間很多且一個月才存這麼一次,如果想偷懶就請明說或是在門口貼告示本行不受理人工存款業務,要提倡環保那就想辦法把存摺也都省了、內部報表也都不用印了吧!真是有夠爛的理由。




01/28:
*二月班表快快出現吧!這樣我才好安排行程啊!




01/27:
*遇到假日行動力接近零的我們(我很不喜歡人擠人或是到風景區光找停車位就找到火大的感覺),今年年假除了回婆家吃年夜飯外,就是努力的把從鄉下帶回來的超級多青菜慢慢消化掉(分給左鄰右舍後還是超級多的,今年過年真的如我所願吃的很素)、和Vera看著緯來電視台刺激的大胃王比賽、開著暖氣窩在家裏(我是需要冬眠的蛇),下星期又要開始忙了,fighting!!




01/21:
*祝大家新年快樂!明年見囉!^___^




01/19:
*發文速度已經夠緩慢,又出現沒法插入照片的問題,老天是在暗示我該休息一陣子了嗎?雖然文筆不好在這裡也待了六、七年不短的時間,該放棄還是搬家呢?讓我再想想吧!


*很受Vera老師們喜愛的今日蜜麻花,隨便揪團就是一大箱。




01/17:
*帶Vera到騎士堡消磨時間。


*晚餐吃清爽口味的砂鍋魚頭。




01/16:
*今天小朋友上課家長們聊得起勁,整場氣氛很High,新年的到來讓大家都興奮了起來。




01/15:
*看"螢火蟲之墓",跟Vera一起飆淚,原來四歲四個月的小人也懂得劇中呈現的哀傷啊!


*Longchamp應該算是現在的菜市場包了,走到哪都撞包。




01/13:
*有喜有悲的一天,喜的是跟高中好友聚餐,悲的是剛買的粉餅整個掉進馬桶、搭錯公車,還有讓我很怒的是原來可以健保給付的項目,牙醫竟然可以巧立名目用自費索價,難怪現在牙醫診所越開越多,也太好賺了吧!




01/11:
*一天之內有兩個人問我Vera上小學了嗎?幼稚園小班年紀的她看起來有這麼成熟喔?>.<




01/08:
*今天遇到一位皮膚白嫩到連我都忍不住多看幾眼的媽媽(我平常很少稱讚別人皮膚的),仔細一問原來是賣醫美儀器的業務,之後年紀大了可能久不久真的需要到醫美診所報到,不過平常的保養也是得持續不能偷懶啊!




01/07:
*現在正穿著高中的體育服外套,一件衣服可以穿十幾年,CP值應該破表了吧!


*平常自己捨不得用、吃的東西,但在送人的時候又可以很大方的給他買下去,這算是天秤座的優點還是缺點啊??


*最近吃得比較多又沒什麼運動,抽血的結果竟然還膽固醇過低,不過因為晚睡GOT、GPT就超標了。>.<




01/06:
*勞碌命,雖然冷又下雨還是出去逛板橋大遠百,雅詩蘭黛從宜蘭來支援的櫃姐,態度親切又不會強迫推銷,值得推薦,MAC櫃姐臉有點臭,還是天母Sogo的櫃哥跟我磁場比較合。大遠百Coach的櫃哥有耐心又笑容滿面,等我中樂透會來多買幾個的。




01/04:
*在飯店避寒放空中。


*第二次到深坑老街,第一次來人多到幾乎沒辦法前進,今天則是因為整修店都沒開,300公尺半小時就逛完,改天不會再來了,還是大溪老街比較優,東西好吃又有景可看。




01/03:
*休假三天,沒有刻意安排行程,就隨性的走走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