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109 公分
*體重:19 - 19.5 公斤


*4Y2M1D 到蘇荷兒童美術館參觀和參加DIY活動





















作品:十字建築-垂直與水平


老師的示範解說過程有點快,連我都來不及聽更別說是Vera了,覺得這裡比較適合國小以上的小朋友來,在參觀過程中我和Vera爸哈欠連連,看來我們家可能不大適合走文藝路線。>.<




*4Y2M4D 美術作品:山






黏土作品:PLEASE美眉





open小醬系列時鐘完成









*4Y2M6D 到髮廊剪髮










*4Y2M9D 搭捷運去迎接小銀
















爸爸很忙,這位小朋友的嘴和身體也很忙




*4Y2M11D 美術作品:在太空漫步的太空人





*4Y2M15D 到松山機場看飛機順便等爸爸下班







這孩子坐公車有莫名的堅持:有位子,心情不好不坐、看不到外面風景的位子不坐、分開的兩個位子不坐,有時讓我覺得很頭大。










痴痴等著心愛老爸的孩子







大飛機起飛,雖然距離有點遠,但卻讓我有股興奮的感覺,彷彿自己也搭上飛機準備去渡假(好吧!我承認是我自己想太多^^")





等不到爸爸又沒有大飛機起飛可以看,只好先發呆看別人












從馬祖回來的小飛機就這麼突然的出現我們眼前,跟大家猛拍大飛機起飛的盛況相比,這台小飛機顯得低調孤單。




*4Y2M18D 風雨再大還是阻擋不了期待上課的小孩






美術作品:海裡的螃蟹們


下課後去漁人碼頭走走,這天的海風很強但吹起來一點都不冷





漂亮的福容飯店

























Vera不喜歡風大,怎麼樣也不肯張開眼睛拍照





到哪都想坐的投幣玩具




*4Y2M25D 信誼會員精選:愛吃水果的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