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
*當媽之後臉皮變厚許多,可以拖著菜籃穿家居服在大批等著米朗琪座位的潮男潮女面前神色自若的走來走去。^^"


*今天快步通過等待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開門的人群,真的很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等人少再到喜歡的櫃位十分鐘內迅速買完所有想要的東西,這樣多清爽自在啊!


*我對認路還蠻有自信但我卻在地底下迷路,以後再也不要從中山站走地下街到台北車站了啦!>.<




09/23:
*雖然天氣有點涼,吃起來還是酸辣得很過癮的小梁泰泰涼拌青木瓜絲。




09/22:
*這種涼涼的天氣怎麼讓人一整天都有睡意啊!不喜歡天很快就變暗,白天變短的感覺。




09/18:
*四年前的這天晚上七點十分Vera在颱風的大風大雨中出生了,從49公分的小baby變成現在107公分的壯妹,今天的心情有點複雜...。




09/14:
*每回看到飛官殉職的消息都會很難過,在光鮮亮麗的背後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血淚辛酸啊!........


*今年不一樣的小月餅



*每種口味我都很愛





09/05:
*每回到了我們一家三口吃生日蛋糕的時候就知道秋天的腳步近了,終於不用開冷氣電扇就有涼爽的風吹來,真好,希望秋天停留的時間能長些,我討厭冷冷的冬天啊!




09/04:
*帶Vera去參加Yoyo家族見面會,哥哥姊姊們都超瘦的,時代真是變了,連四歲小朋友也懂得追星囉!^^"



09/01:
*跟老媽去婦幼做定期抹片檢查,老媽還做了乳房攝影,醫生溫和的態度減緩了我們緊張的感覺,讚!


*最近家前面的流浪小貓叫得很勤,連喜歡動物的Vera都受不了對著樓下很認真的大喊"請你不要再叫了好嗎??"。^^"


*早上Vera拔要去上班,這位小妞都會哭得很傷心還抱住她老爸的腿不讓他出門,哭到眼睛都腫了,我想鄰居可能會以為我們家暴了。目前這種情形有點傷腦筋,下星期他爸要出遠門到西雅圖,小妞應該會每天碎唸的問我把拔什麼時候要回來吧!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接受這挑戰了。


*算命說的還蠻準的,我是個無法停下來的人,但不一定得去上班,最近的我非常忙碌但蠻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brivdebriv 的頭像
    debrivdebriv

    debrivdebriv的部落格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