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昨天第一次在購物台買東西,買的是三件一組的旅行箱,時間是準備睡覺前的幾分鐘,原本想轉轉看有什麼節目,差點連下一檔的美妝組也買了,還好有忍住。







*最近Vera愛上了7-11的肉醬義大利麵、炒米粉和關東煮的雞肉丸,每星期至少要來報到一次。




10/10:
*今年的國慶日很有感觸,陪著興奮的Vera到樓頂看飛機,覺得雷虎小組和他們的家人很偉大。想著在外辛苦打拼賺錢出差到西雅圖已經20天的老公、看著越來越懂事的Vera,我的人生這樣就很滿足,希望之後繼續身體健康吃美食。



摩斯的炸雞腿塊





易牙居的超級好吃鳳爪,我可以自己嗑掉一大盤




10/09:
*最近MC快來前似乎碎唸特別多。


*自從有了男人不管是男朋友或是老公後,就把家人的話當放屁、家人的事當屁事,男人的話、事當作聖旨,父母栽培到大得到這種回報,真是覺得心酸,做人能做到這樣也夠了。


*我知道你久不久還是會偷窺我的blog,是想告訴你誠實大部分時間是好的,但有時卻會讓自己的一生改變,你就是最好的例子,有時想想你蠻可憐,做了醜事如果死都不說,即使到最後還是會因為對方非正常的行為離婚,但未必錯是在你,但你笨就是說了,所以你成了冤大頭,而小孩變成失敗婚姻下的可憐犧牲者,當初那麼早生不僅影響自己也影響了別人,之後做事謹慎思考吧!如果需要同情我會慷慨隔空借你一些的。


*希望我周圍不要再出現AB型的人了,我不擅於跟城府深的人打交道,謝謝!




10/08:
*雖說家醜不可外揚,不過今天心情很不爽還是要上來碎唸。跟高中同學聊天後發現"慈母出敗兒(女)",這句話真的很對,高中好友裏(包括我家在內)幾乎每家都出現行為令人匪夷所思的人,從小到大深受爸媽寵愛的小孩,長大結婚後反而對父母不孝、出言不遜、生活費也不給,養這種小孩到底有啥用?為了避免這種情形發生,我還是會對Vera的一切抱持以嚴格為主的態度,也為了避免有偏心的情形發生,我始終堅持只生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brivdebriv 的頭像
    debrivdebriv

    debrivdebriv的部落格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