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滿四歲的Vera也成了小小追星族(好吧!我承認這基因應該來自於我,她老媽我雖然年紀大可是骨子裏還是有追星的衝動^^"),自從一個月前廣告一直放送見面會的訊息後,這位小妞每天對著我碎唸要帶她去,看她認真熱血的樣子我只得把日期記在我的行事曆上,感覺過了很久這天終於到了。







預計兩點開始的見面會,我們一點四十才到,所以位置不是很好有點斜著看,而且在喇叭附近,在那一個小時高分貝轟炸之後,我和Vera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聽不到了。>.<





等會要拿這個簽名板去給哥哥姊姊簽名




除了蝴蝶姊姊之後有行程先離開外,一共有十個哥哥姊姊。





不是很熟的太陽哥哥





氣質不錯的月亮姊姊,跳舞很有架式很穩





星星哥哥,是男生裡面最會跳舞的





Vera喜歡的香蕉哥哥





工作繁忙身兼數職的黑皮哥哥,左下角的Vera怎麼有點咒怨的fu





漂亮聲音很嗲的蜜蜂姊姊





貼心的西瓜哥哥,看到Vera的衣服露肩了還會幫她拉好





草莓姊姊和柳丁哥哥,這對我很喜歡,很有小朋友緣的臉,聲音也好聽





本人其實很瘦的彩虹姊姊





追星完畢吃飯糰補充體力





吃得衣服又露肩頭髮也亂了,老媽我陪著她也累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