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廊香 歐風創作料理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4號
(02)2754-0818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 22:00 週日休息


又到了和高中同學聚餐的日子,這天中午選在同學家附近生意蠻不錯的廊香餐廳聚會。


他們中午供應商業午餐,晚餐除了套餐還有主廚創意無菜單料理。商業午餐是點主菜(有排餐、德國豬腳、義大利麵和海鮮飯可選擇),沙拉吧有飲料、湯、麵包、沙拉和前菜可無限量取用。我這天點的是鮮茄酸辣海鮮麵280元 + 10%。







食材新鮮的沙拉,淋上了帶點蒜味的千島醬,味道不錯,我吃了滿滿的兩大盤。




飲料有柳橙汁、檸檬紅茶、咖啡和花草茶,雖然樣式不多,但是可以滿足喝冷、熱飲的需求。





法式洋蔥湯


加了洋蔥絲和香菇的湯,喝起來蠻清爽的,帶有洋蔥自然的甜味。





會經常變換菜色的前菜


今天的前菜是培根斜管麵、蕃茄起士和墨西哥辣椒火腿。我本來就很喜歡吃斜管麵,帶點蒜味的麵蠻合我口味的,墨西哥辣椒真的超辣的,吃了幾塊辣得很過癮,這三樣前菜整體來說口味蠻清爽開胃。





鮮茄酸辣海鮮麵


加了蝦子、蛤仔、淡菜、魷魚、西洋芹、香菇的海鮮麵,麵軟硬適中、彈牙,為了保有口感,中間麵心沒有煮透類似外國做法,醬汁蠻濃的,吃起來微辣還有起士粉的香味,好吃。





紅豆湯


最後喝點甜度適中的紅豆湯為這餐劃下滿足的句點。


因為已經太飽,所以這次沒吃到麵包,他們還有咖啡凍和茶凍,因為有咖啡因所以我不能吃,同學吃了覺得味道蠻濃的。


以這個價位能吃到主餐和沙拉吧,我覺得蠻划算的,他們中午的生意不錯,這天我看幾乎都是事先預訂的客人,很多臨時要來用餐的人都沒位子,除非過了一點左右才有可能,所以要來用餐最好先訂位比較保險。


可惜他們沒有供應下午茶,不然就可以和老媽在她空班的時間來吃了,下次想來嚐試看看他們的無菜單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