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前每天很喜歡上網瀏覽bloggers寫的美食記錄,有時看著看著原本剛吃飽的肚子,竟然又會有餓的感覺,懷孕之後每天還是會花一點時間上網,但是看到美食部落格的心情就差很多了,雖然還是會想看,但是卻一點都不會有想吃的欲望,這真的太不像平常貪吃的我,原來懷孕可以讓一個人改變如此的多啊!


但是還是要非常感謝老媽給了我不錯的體質,除了身體強壯外,很幸運雖然目前有想吐的感覺,但是不至於真的吐出來,老媽說當年她可是連想吐的欲望都沒有,不過以目前這樣的狀態,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這個時期胃的感覺是一直處於脹脹的狀態,覺得脹但是肚子又會餓得咕咕叫,吃了幾口又覺得沒胃口不好吃就吃不下了,真是有點矛盾,每天每餐都很認真的思考要吃什麼,把之前愛吃的東西都想過一遍,但是想一個就又馬上推翻一個,似乎每個都不想吃,連我最愛的鹹酥雞和滷味都沒法得我歡心,到底要吃什麼才是目前好吃的東西呀!真是頭痛,懷孕以來始終還不大排斥的應該就剩水果和燙青菜了吧!酸梅類對我來說吃了似乎不大能解除想吐的感覺,希望三個月過後我的食慾能恢復正常,又要去想想等會要吃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