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疆館
台中市西安街182號
(04)2707-0019


這次回中部又到了逢甲一趟,中午正在傷腦筋該吃什麼的時候,走著走著看到了這家新疆館,印象中網路上它的評價不錯,就決定在這吃午餐囉!


每個桌上都有印好桌號的菜單,劃好想點的餐點,拿到櫃檯買單後,服務生會給符合人數的紙杯,可自行裝取冰沙,這天有百香果和葡萄口味,餐點完成後,服務生會送到桌上,所以我們邊享受清涼的冰沙(不過有點甜),邊期待美味的餐點上桌。





牛肉拉麵   65元


裡面有牛肉片、榨菜絲和青江菜,麵條我選的是最愛的大寬麵,湯頭應該算是清燉口味,蠻有味道的。





咖哩牛肉飯  80元  附榨菜湯


有牛肉塊、馬鈴薯、紅蘿蔔和洋蔥,牛肉蠻少的而且沒有煮得很爛,咖哩味道是還不錯,不過因為沒有辣味,我們吃起來總覺得少了一個味道。


他們標榜加飯、麵免費,因為原本的飯量就不多,所以我們加了兩次飯(每次大約只有1/2碗的飯量),後來還是覺得吃不飽,可是咖哩醬已經沒了,所以如果到這用餐時肚子是處於較餓狀態下的話,並不建議點這道,份量較少。





孜然豬排   40元


因為沒吃過孜然,所以好奇的點了這道,現炸的豬排吃起來外酥內嫩,口感不錯,但是吃完了以後,我還是吃不大出來孜然的味道,覺得只有胡椒粉味,不曉得是孜然放太少了,還是我的味覺有點遲鈍。


如果下次再來吃的話,我應該會點麵類就好,麵條和湯頭都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