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金三順 -- 八大戲劇台播放
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十點首播,晚上十二點重播


金宣兒飾演金三順
金三順年紀接近三十歲,家裡開碾米廠,從法國藍帶烹飪學校畢業,擅長製作蛋糕、餅乾。


玄彬飾演玄振軒
玄振軒算是一位富家子弟,家裡開大飯店,他卻執意自行在外開餐廳,處處跟媽媽唱反調。


忙碌了一個多月,終於有時間更新網誌,現在深深的體會到兩個人成立一個新家庭的辛苦,不過看到 辛苦過後所得到的收獲,之前的勞累也都隨即拋在腦後了,希望所有我的家人、朋友們,也能跟我們 一起幸福喔!


現在在屏東每天晚上必須要做的事,就是做菜餵飽林先生跟看日劇或韓劇。上一檔緯來的"讓愛想 起來"結束後,接下來看的就是這部報導已久的"我叫金三順"。


女主角金宣兒為戲增胖八公斤,此劇號稱韓國版的"BJ單身日記",為2005年韓國收視榜首。


內容為描寫即將邁入三十歲的寂寞單身女子,在平安夜被交往三年的男友拋棄又失業,遇上男主角後 從此開始了全新的人生。雖然我已經結婚了,但是女主角在劇中對愛情的嚮往、想法以及勇於面對真愛 的態度,還是吸引著我觀看此劇。


另一個吸引我的原因為女主角在劇中是糕點師傅,所以會有許多製作糕點的鏡頭,昨天第一集就出現 了許多令人垂涎欲滴的蛋糕,看起來每個都很可口


昨天看了這齣戲後覺得有一點小小的缺點,就是中文主題曲不太特別,如果能換成Saya的 "想念你的歌"或是古巨基的"睡美人"就很完美了,這兩首歌是我最近比較喜歡的歌。


我覺得男女主角乍看都不會非常漂亮或帥,可是是屬於耐看類型,喜歡吃蛋糕或是看韓劇的人有空 可以觀賞此劇,放鬆一下心情喔! (今天播出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