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樂意小吃店
台北市汀州路二段46號
營業時間: 06:00 - 13:00 週日休







每次到他們家隔壁的銀行辦事,都會看到排隊買包子的人潮,這天老公出差家裏不開伙就帶Vera來這內用,到達時間是上班日上午11:00,包子剩肉和豆沙口味,菜肉包要等半小時,不過在我們坐下來沒多久肉包也賣完了。







包子每個15元,個頭不大,我如果是很餓的狀態下可能要吃四個才會飽。





豆沙包


一整個失焦,本人我照相技術不大好容易手震,再加上不是太高檔的相機,而且小花模式又忘了開,所以請大家眼睛多多包涵囉!^^"


老麵做的外皮厚度適中、溼潤又帶有咬勁,紅豆餡跟一般不同的是還看得出帶皮紅豆的顆粒,甜度OK,整體吃起來我很愛,如果不要那麼油會更好。





肉包


外皮依舊不錯,但肉餡連我吃重口味也覺得有點鹹。





餛飩湯  45元







有六顆餛飩,還加了少許的蛋絲、榨菜絲和小白菜,湯頭帶有榨菜的鹹度和香氣我覺得不錯,餛飩似乎是走原味路線,沒加什麼調味料,所以敏感的人可能會覺得豬肉特有的味道很重,不過看起來Vera還蠻愛他們家的餛飩。









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每到一個店家就大剌剌猛拍的人,這天我只拍了桌上的食物和Vera,不過他們家很care拍照這回事,之前只聽說不要拍到環境和工作情形即可,這天我還是被提醒不能拍照,如果改天要去用餐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這點。


如果不是住附近,我可能不會特別來吃,不喜歡店內人員用不帶感情的語氣告知每位前來買包子的客人:只剩...,其他要再等半小時,有客人想先說要買什麼,還是被不帶感情的告知:你先排隊,輪到你再說就好。


如果有那種被大家報導出來,餐點品質和服務態度仍能保持一定水準的店家,各位朋友們應該好好的po出來讓大家朝聖一下,因為根據經驗來看似乎是非..常..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