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婚戒送的首飾盒



我們的對戒


這幾年以來林胖買給我的戒子跟項鍊,幾乎都是在京華鑽石購買,因為他覺得 京華的價格沒有百貨公司的專櫃高,而且他們全省都有連鎖店,感覺蠻有保證 的,所以要考慮買婚戒的時候,我們當然毫不猶豫的又踏進了京華的大門


不可否認的,鑽石搭配上白金戒,對於我來說有無窮大的吸引力,可是我是個 不貪心的人,再加上我覺得婚戒應該是紀念性質勝於鑽石的大小,所以最後我們 選擇了鑲有十分鑽石的小小對戒,樣式很單純,蠻適合平日的佩戴


這兩個戒子在11月05日婚禮過後將會每天戴在我跟林胖的左手無名指上,期待
那天的到來


親愛的林胖,你要好好努力賺錢,這樣改天才能再帶我到京華鑽石走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