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 106 公分
*體重: 18.5 - 19 公斤
*視力: 右眼0.7 左眼0.6 (滿四歲能看到0.6就ok)
*聽力: 52/50 db (60 db以下ok)


*每天約睡十小時,晚上十點至早上八點,如果不到八點就起床下午會睡個午覺。


*在巧虎的指導下學會自己穿脫衣服(比較緊的上衣還是需要幫忙脫)。


*在外面如果沒有蹲式廁所,雖然她不輕媽媽我還是會硬抱著她上,我的心臟還不夠強到讓她坐外面的馬桶(我自己都不敢了>.<),自己擦屁股也還沒讓她練習,等到她更成熟些、我也做好心理建設再來考慮這些囉!


*在團體裡面喜歡當領導的大姊頭,自我感覺很良好,不過還是會跟好朋友搶玩具。>.<







平常就是在信誼親子館消磨時間,玩玩具、看看書、順便磨練一下人際關係。






















到Bigtom吃抹茶覆盆子冰淇淋。






















上畫畫課讓她盡情發揮想像力去創作。






















每次到三重找表弟,下公車後一定要先玩這種投錢後會搖搖搖還搭配唱得有點老的兒歌的玩具,這點應該是遺傳到她老媽我,記得小時候每回陪外婆去菜市場買菜也都會坐。^^"












在魔鬼媽媽的耳提面命下終於肯自己乖乖坐著被剪頭髮。












雖然髮型沒什麼改變,但光打薄就剪掉了不少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