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30:
*今天剛好有多出來的時間,就跟著人群排了南機場夜市每天只賣幾個小時的肉圓,是不難吃,可是小小一顆35元太貴了,如果30元又不用排隊的話才會想再去吃吧!


*那種小孩沒滿六個月就帶出去趴趴走或是丟下小孩自己出去玩樂的爸媽,為了滿足自己貪玩的慾望但對小孩來說你們是自私的啊!先有後婚跟計畫懷孕真的有差。


*做作的曬幸福太超過就變成噁心,真愛是要低調的,就像真正的富豪是不會說自己很有錢的,書讀得多但是生活知識好像不及格ㄟ。





超級好吃的瑞芳米詩堤芋頭泡芙










他們家的芋泥餡是目前我最喜歡的,很綿密又不會太甜




05/29:
*唱了四個小時的歌,喉嚨覺得還蠻ok的,大概都是唱不需要扯開喉嚨的歌吧!星聚點是唱歌聚餐不錯的地方,歌曲新、餐點的表現也很棒。




05/27:
*剛才煎外面買來的牛肉漢堡排,鍋子不用放油到後來還可以變成油炸漢堡肉,可見裡面的油還不是普通的少,看來以後想吃漢堡肉還是得自己做吃得比較安心。




05/25:
*在這裡要稱讚一下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員工加班回答有關起雲劑的問題,對於我的詢問也都一一且耐心的回答,讚!!



*名不虛傳的永樂市場林合發油飯,滷蛋看起來白白的其實很入味,厲害!










05/22:
*每次帶著Vera坐公車看到沒公德心的人都讓我忍不住想罵髒話,今天帶著推車上公車,正要上車刷卡還沒站穩司機就開車了,平常坐公車很冷靜的Vera因為冷血司機開太快有點哀哀叫快哭出來,坐在前面位置的五十幾歲好手好腳中年人、三十幾歲媽媽和9-10歲男孩全都聾、瞎了,完全沒人願意讓位給不到四歲的Vera坐,這個世界生病得還真不是普通的嚴重啊!


*瑞芳火車站前的烤雞腸和鹹酥雞真的超好吃份量又多,羅東夜市的烤雞腸雖然味道也不錯,不過放很多味精,吃完口超渴的。




05/19:
*還是平日的家樂福逛起來比較有效率,不用20分鐘就可以輕鬆買完清單上的所有東西。


*陪高中好友到很有名的"蘇XX"婚紗挑片,感覺門市態度不及格,攝影師選擇的背景和指揮的pose有些真是詭異,現在很慶幸當初我是在"林莉工作坊"拍的,有漂亮的價格、親切的門市小姐和專業攝影師,即使是颱風天也能拍出我們想要的感覺,喔!準備去翻婚紗照來回味一下當天有趣的情景囉!


*素人歌手"阿福"的歌聲真是好聽,音質乾淨、尾音又都收得很漂亮,真是讓人羨慕。




05/18:
*今天坐在一群七年級生媽媽中間(剛好每個媽媽都是生兒子,只有我們家Vera是女生),大家聊著想生第二胎又不大敢生的煩惱(我除外),聽著聽著我的頭也昏了。


*帶Vera去插花跳芭蕾舞,自以為把她曼妙??(爆笑)的舞姿都錄下來的時候,才發現我根本沒按下錄影鍵,喔!我的天啊!>.<


口感濕潤的年輪蛋糕















05/17:
*在Vera殷切期盼下終於購入的費雪小小醫生組。


































*紅茶味很濃的森永午後紅茶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