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 104 公分
*體重: 17.5 - 18 公斤


*本月愛吃:莧菜、菠菜、冬瓜、高麗菜、滷牛腩、荷包蛋、滷蛋白。


*這個月比較大的改變是出門自己主動說不用包尿布、每天唯一一次的早上配方奶喝的奶量逐漸減少中,不過為了她的營養著想我還是會堅持要她每天至少喝一次。


*每天都會說馬麻 I love you (巧虎教的,看來錢花得值得)。


*久不久想到就會跑過來親我,說:"謝謝馬麻幫我訂巧虎雜誌"。


*幫她拿書的時候我的頭不小心撞到書櫃,她用不可思議的眼神和語氣說著"我都不會這樣"(意思應該是馬麻妳怎麼這麼笨,竟然會撞到頭),其實我也覺得我怎麼會撞得眼冒金星,不過Vera妳也太直了吧!^^"


*問她蝌蚪是誰的小baby?學過又忘的她回答我"是她馬麻的小baby",雖然這樣回答也是沒錯,不過這位小鬼靈精竟然會說出這個爆笑的答案,真是的。


*最近的月記錄有越來越偷懶的趨勢,不過我還是會儘量每個月都寫,以便作為之後的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