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 86 公分
體重: 12.5 - 13 公斤


*腳長14公分,鞋子買14.5的尺寸。


*本月愛書:"你看到我的貓嗎?"。


*形狀方面,目前認得圓形、正方形和三角形。


*家庭聚會大家唱卡拉ok的時候,這位小妞在旁邊當認真的聽眾,隔天馬上學起我們唱歌時身體左右輕輕擺動的樣子,而且還唱起自己創作的不知名歌曲,重點是每次叫她唱都還會唱出同樣的歌詞,真是厲害。


*這個月開始會拉著我們的手說"手"或"走",一起到她想去的地方,例如拉著我的手到廚房,要我從櫃子裡拿餅乾或糖果給她。


*遺傳到我和我老媽愛吃肉的基因,只要發現這餐沒有她可以吃的肉,馬上就會出現失望的表情,還會一直喊著"ㄖㄡ ㄖㄡ"、"ㄖㄡ ㄖㄡ"。


*吃飯還是習慣用手,偶爾心情好會拿湯匙吃個幾口,再等家裡的每個人幫她拍手說她很棒,拍太慢她還會生氣,弄得我們吃飯很忙,邊吃還要隨時準備丟下筷子拍手。


*疊疊杯和套圈圈可以很迅速的分辨大小疊起來。


*還是不肯給不熟的人抱,不過敢跟陌生人說bye bye了。


*越來越皮,看到不喜歡吃的菜會先跟我們笑來轉移我們的注意力,然後再偷偷把菜丟到地上給狗老大吉米吃,家裡的小強也因此被她養得越來越大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